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户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时间:2022-03-10 17:59:11  来源:  作者:

 

  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住镇政协委员,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强力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政协委员深入村居、企业等,通过与村负责人、单位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重点掌握辖区存在的各类宅基土地、承包地、职工待遇等纠纷,做到摸排不留死角。

  积极妥善调处,对排查中发现的矛盾纠纷,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及早介入解决,全力保障排查工作的推进落实。

  政协委员在日常走访的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矛盾纠纷的自我控制能力,引导、鼓励群众通过合法途径表达利益诉求,从根源上减少矛盾纠纷调处阻力。

  截至目前,界河镇政协共排查出企业矛盾、邻里纠纷、土地纠纷等6起,妥善解决了群众诉求10余条,有效促尽了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李长英)

 

 
上一条:沂水县诸葛镇钉钉代办员成为疫情防控生力军
下一条:郯城县马头镇:病虫害早预防 保丰收喷药忙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