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沂水诸葛镇掀起果园管理热潮

时间:2022-01-22 16:53:29  来源:  作者:

 

  “你的这杏树的侧枝太多,影响明年杏子的质量,要把这些无用的侧枝剪掉。”这是在诸葛镇秀峪杏园里县果树专家现场指导果农剪枝的一幕。

  诸葛镇素有“林果之乡”的美誉,全镇林果面积达十万余亩,林果成为当地群众的主要经济收入之一。近年来,镇党委政府积极探索果品发展之路,不断提升果品质量安全,提升果品的附加值。冬季正值果树修剪的有利时机,镇里及时联系果树专家,深入田间地头指导果农进行果园管理,从剪枝、树盘、灌溉、施肥、喷药等各个环节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明年果品的大丰收,质量大提升。农枝站、果树站、农机站等部门及时安排专人靠上,深入各村进行宣传指导,对农资进行及时配备,服务到家,确保供应及时。

  目前,全镇果园管理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秦友刚)

 

 
上一条: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下一条:郯城马头镇:146个微型消防站守护群众安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