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郯城马头镇:146个微型消防站守护群众安全

时间:2022-01-22 16:48:01  来源:  作者:

 

  1月12日,在郯城县马头镇马西社区应急消防队员正在清点微型消防站存放的物资。至此,郯城146个微型消防站全部到位。所有应急消防物资装备齐全,随时应急保障和守护附近人民群众的安全。

  郯城县应急局为提高全民消防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根据群众需求和工作需要,在全县范围内的社区村街及重点人员集中区域设立微型消防站。郯城县马头镇高度重视,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大力支持,迅速在十个社区设立了微型消防站。下一步,积极做好专业应急救援人员培训,实现拉得出、打得响、真管用。(高军摄影)

 

 
上一条:沂水诸葛镇掀起果园管理热潮
下一条:梁山县黑虎庙镇网格员温情入户 防范群众一氧化碳中毒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