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沂水县泉庄镇“三强化三确保”扎实推进“路长制”工作

时间:2021-12-29 14:51:57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农村“四好公路”,沂水县泉庄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路长制”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泉庄镇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对镇域内道路情况进行分析研讨,建立台账,科学制定实施方案,明确部门、社区、村各方责任,严格执行每周上路巡查、整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强化宣传引导,确保舆论引导到位。在各村和中心街主要道路、各社区等显著位置悬挂条幅,各村公开栏、宣传栏等张贴公开信,加大舆论宣传力度,集中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强化考核力度,确保监管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工作考核制度,将路长管理成效与村支部书记专业化管理挂钩,严格考核奖惩,让“路长制”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上一条:界河镇政协开展“幸福春节 送法到家”关爱留守 妇女儿童活动
下一条:郯城马头镇:天气骤变取暖安全排查忙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