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郯城马头镇:天气骤变取暖安全排查忙

时间:2021-12-28 14:48:05  来源:  作者:

 

  12月24日,郯城县马头镇民政办工作人员正在大病临时救助人员的家庭,现场指导预防煤气一氧化碳中毒知识。

  受强冷空气影响,郯城县将出现寒潮天气,伴有雨雪、大风和强降温。为保证人民群众安全,正确操作取暖煤炉,郯城县马头镇组织上千名社区包点干部、农村干部冒着严寒,入户排查宣传预防煤气一氧化碳中毒知识,确保安全无事故发生。(高军)

 

 
上一条:沂水县泉庄镇“三强化三确保”扎实推进“路长制”工作
下一条:寿张集镇创新争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