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全市绿色高质高效农业种植实验模式观摩会与会领导来界河镇观摩

时间:2021-07-22 13:34:31  来源:  作者:

 

  7月14日,全市绿色高质高效农业种植实验模式观摩会与会领导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宪带领下来界河镇观摩。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学焱,人大主席、总工会主席渠怀建,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龙坤,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韩文贺陪同活动。

  观摩团一行来到大官村生姜种植基地,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镇绿色高质高效农业发展情况。参会人员现场认真观摩对比各品种的田间表现,就品种特性、栽培技术、产量表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我镇贯彻新发展理念、培育高质高效农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王磊)

 

 
上一条:郯城:志愿“红马甲”为群众增光添彩
下一条:正向激励 郯城“5A考评”机制惠及农村党员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