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正向激励 郯城“5A考评”机制惠及农村党员

时间:2021-07-22 13:30:05  来源:  作者:

 

  7月14日,郯城县马头镇社区村街党员干部正在认真地阅读和学习郯城“5A考评”工作机制考评细则的宣传彩页。至此,郯城县在农村党员干部及群众中普遍展开了“5A考评”工作机制。

  郯城县为进一步发挥和调动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积极与党员积分管理挂钩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参加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保持个人卫生,举止文明礼貌;庭院居室整洁,家庭环境美化;参与村级事务,助力整治提升;参加志愿服务,热心公益活动;提供意见建议,招引在外人才;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和谐稳定;助力集体增收,参与光伏项目;引进产业项目,取得良好效益;推动村级发展,主动捐款捐物等十大考评事项,推行“5A考评”工作。

  通过用考评体现党员实绩、记录党员变化、衡量党员作用发挥,破解党员管理难、组织难、作用发挥难问题。同时,对评定3A及以上层级的党员干部、群众,根据不同层级,可分别享受涉及政务、生活服务等多方面,不同程度的激励保障措施。郯城县马头镇积极发动多方力量,搞好为党员5A考评细则的讲解和宣传,对其在服务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治理、为党组织建言献策、为群众办实事、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进行考评,并在月底生成党员评定等级,作为评选社区好人、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的重要依据,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参与热情。(高军 周婧尧)

 

 
上一条:全市绿色高质高效农业种植实验模式观摩会与会领导来界河镇观摩
下一条:农民“琅琊草”变“致富草”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