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入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时间:2021-07-02 13:45:22  来源:  作者:

 

  假期临近,为防止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深入到界河镇中学、界河镇中心小学及山塘水库、河道周边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

  在界河镇中心小学,委员们结合典型案例面对面向学生们宣传讲解防溺水知识及基本的自救互救方法,对学校采取家访的形式,向家长及学生宣传防溺水等安全方面的知识,督促家长切实加强对学生教育和监管的工作方法表示认可。在后枣水库、界河河道等处,委员们建言要加大对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设置警示警醒标志;要加强对水库、山塘、河道周边日常巡逻,及时劝散违规钓鱼、涉水游玩人员,从源头避免溺水事故发生。要完善、细化防溺水应急处置预案,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李长英)

 

 
上一条:寿张集镇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下一条:郯城县重坊镇:智能财务引领村级财务新发展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