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郯城县重坊镇:智能财务引领村级财务新发展

时间:2021-05-28 14:26:3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近日,郯城县重坊镇全面开展农村财务管理改革试点工作,用智能财务引领村级财务新发展。

  据了解,重坊镇明确财务管理改革的重点是实现“零”现金交易。以“银农直联”系统为抓手,投资15万元,聘请第三方会计公司为委托代理会计,全镇6个社区39个自然村实现会计委托代理全覆盖。同时,聘用第三方机构全面管理维护平台,挑选6名业务骨干,配合代理会计专业从事“三资”管理和银农直连建设与日常运行管理工作。

  截止目前,39个村全部纳入“郯城智慧农经”三资管理平台,全部实现电子记账,村级三资信息已全部完成录入。“银农直联”支付系统运行良好,已办理“村务卡”39个,1-3月份,通过银农直联系统办理村级资金业务189笔,支付资金2409046.44元,全部实现“零”现金线上交易,试点工作推行顺利。(田彬彬)

 

 
上一条: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入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下一条: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