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沂水县圈里乡农机站开展冬季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0-12-22 18:11:21  来源:  作者:

 

  为了确保辖区近期农机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保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近日,沂水县圈里乡农机站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排查农机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监督。

  检查组深入到部分村开展冬季农机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重点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查拖拉机非法载人、无牌无证、超载超速等违法违章行为。同时,对所有检查车辆发放宣传单,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将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王金军)

 

 
上一条: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开展冬季农闲普法活动
下一条:沂水县圈里乡为计生家庭搭建脱贫致富平台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