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平邑县白彦镇夜间巡逻车,点亮夜间“平安灯”

时间:2020-12-01 19:49:23  来源:  作者:

 

  近日来,白彦镇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一个安定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11个工作区开展夜间巡逻活动,点亮了夜间“平安灯”,有效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确实保证夜间巡查效果,白彦镇成立夜间巡查领导小组,同时为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出台制定了《白彦镇夜间巡逻制度》。11工作区按照制度开展夜间巡逻活动,巡查从晚八点开始,每个自然村,必须村村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领导小组。

  二是广泛宣传发动。为使夜间巡逻见到实效,广泛宣传夜间巡逻意义,动员发动广大村民提高安全意识,主动配合夜间巡逻工作,时刻提高警惕,关好自家门窗,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安排网格员入户走访,及时发现问题,并联系方式制成卡片,方便村民联系。

  三是做好巡查记录。每次巡逻由工作区带队,安排好各村网格员记录好当夜巡逻情况。对巡逻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时处理反馈,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同时夜间巡查领导小组不定时下村督导检查巡查和记录情况,发现不到岗、记录不全,给予工作区全镇通报,并扣发相应网格员工资。(党政)

 

 
上一条:沂水县许家湖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让企业代表零距离体验营商环境新变化
下一条: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助力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