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助力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0-11-12 11:09:38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辖区山林资源和生态环境的安全, 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住镇政协委员在林果站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灵泉山腹地,实地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政协委员一行深入到灵泉山各防火检查站,认真查看了防火宣传、护林员到岗到位、防火物资配备与使用等情况。政协委员指出,冬季风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增高,森林防火形势较为严峻。林业站和山林防火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用真招、使真劲,动员一切力量,采取综合措施,严加防范、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要按照森林防火相关要求,加强应急处置机制建设,严格遵守驻守、巡查和值班制度,科学谋划,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森林防火和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李长英)

 

 
上一条:平邑县白彦镇夜间巡逻车,点亮夜间“平安灯”
下一条:山东认养一头牛项目助力白彦镇乡村振兴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