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梁山县质监站农房质量监管严把“三关”

时间:2020-06-06 09:41:23  来源: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严把事前指导关、设计指导关、施工水平关,进一步提高农村住房建筑质量。

  严把事前指导关。把农村散户建设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紧密结合,坚持先规划后建设的原则,进行统一地勘,统筹选址,把农村建设统一纳入规划。

  把好设计指导关。编制配套的村镇房屋设计图集和适用于农村地区的房屋建设标准,帮助正确选址,避开不利地段,做好设计指导工作。

  把好施工水平关。建议农户选择有资质的施工队伍,对于一些已成型的新技术、新材料和施工工艺,吸收引进到农村房屋建设中,进一步提高农村住房建筑质量。(邓梅英)

 

 
上一条:诸葛镇砌好麦秆禁烧“四道防火墙”
下一条:郯城:五彩稻映出美好“五彩生活”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