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郯城:五彩稻映出美好“五彩生活”

时间:2020-06-06 09:36:21  来源:  作者:

 

  近日,在郯城县马头镇马南社区前赵村南湖育秧地里,郯城千村生态种植合作社社长吴青保正在与村民高兴地观察五彩稻映的长势。

郯城千村生态种植合作社社长吴青保(左)正在高兴地观察五彩稻映的长势
  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西张林村农民、郯城千村生态种植合作社社长吴青保,为带领土里刨食的村民创出高效来,摆脱农民贫穷落后的局面。去年,与中国忆科国际种业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回收合同,引进优良品种“五彩稻”进行种植推广,马头镇双兴社区7户农民种植“五彩稻”460亩,全部按订单每公斤12元价格回收,比普通水稻多出4块多,总收入近300万元。今年继续“牵手”注册了亿科种业山东有限公司扩大规模增加“五彩稻”的种植面积5000亩,准备勾画出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图画,真正让马头镇农民靠“五彩稻”映出美好“五彩生活”。(高军 摄影)

 

 
上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农房质量监管严把“三关”
下一条:确保三夏生产 郯城马头镇集中整修农田道路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