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郯城马头慈善爱心协会疫情防控“三次活动”显担当

时间:2020-02-12 15:43:51  来源:  作者:

 

  2月10日,郯城县马头镇慈善爱心协会志愿者带着食品慰问了马东社区4个疫情防控值守点的一线党员干部。至此,郯城马头镇慈善爱心协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先后组织免费发放应急物资,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慰问值守一线人员的“三次活动”,充分彰显出广大志愿者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担当精神。

  郯城县马头镇慈善爱心协会自正式成立两年以来,广大志愿者参加和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突出贡献,被郯城县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特别是在救助孤寡老人、参与急难险重任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踊跃报名,无私奉献,敢于当先,赢得了社会的好评。(高军 马圣秋)

 

 
上一条:平邑县白彦镇:1224工作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滕州市滨湖镇为企业快速高效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