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寿张集镇三措施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19-12-14 14:24:41  来源:  作者:

 

  一是努力突破土地要素制约。做好项目的科学谋划、精细包装,争取列入重大产业项目。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以“亩产论英雄”,精准招引高科技、创新型项目和集聚效应高的项目,形成“引一个、带一串、连一片”效果。

  二是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各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厂房,实现企业“拎包入住”。完善人才引进政策,切实解决企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在住房、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问题;提升服务水平,完善跟踪服务机制和代办督办机制等,及时协调和解决项目运行过程中的问题。

  三是加大跟踪督导力度。切实落实项目跟踪督办制度,推进意向项目抓洽谈、洽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建设、建设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效益,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环环相扣、步步紧跟,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的履约率和成功率。注重供地后的早开工、开工后的促施工、施工中的保进度等关键节点的督查工作,确保资金按时到位、项目建设按期完成,最终投产达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冯忠媛)

 

 
上一条:平邑县白彦镇人大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条:黑虎庙镇用“心”干事 推动“冬季攻势”再升温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