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黑虎庙镇用“心”干事 推动“冬季攻势”再升温

时间:2019-12-14 14:22:57  来源:  作者:

 

  为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黑虎庙镇用“心”干事,推动“冬季攻势”再升温。

  访忧解难暖人心。“冬季攻势”开展以来,该镇及时召开动员会,号召全体干部投身到“冬季攻势”热潮之中,镇村干部、扶贫工作人员通过拉家常、问需求、谈发展、谋规划等方式,对贫困户开展政策宣传,梳理帮扶措施,切实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

  问题整改下决心。全面排查政策落实、档案资料、人居环境、问题整改、贫困户满意度等存在的问题,并制定问题销号清单和整改台账,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确保一个一个问题核、一个一个问题改、一个一个问题过,对思想重视不够、作风不实、敷衍了事的将严肃追究责任,倒逼问题整改落地、落细、落实。

  项目落实聚民心。同步进行扶贫项目库动态调整更新,对2020年扶贫项目进行科学谋划,并做好年度项目计划编制。全面排查工作落实进度,确保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危房改造等应享受的政策和该兑现的资金全部兑现落实到户。

  加强学习守初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干部深入集中学习、警示教育、重温初心中,时刻保持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敏感度,着力解决贫困群众的疑难问题,致力提升一般群众的生活水平,牢记初心与使命,贯通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徐祥智)

 

 
上一条:寿张集镇三措施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条: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