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郯城:”小吃文化节"我与祖国同框"引人注目

时间:2019-11-12 16:02:28  来源:  作者:

 

  郯城县第二届鲁南特色小吃文化节,日前在古镇马头开幕。古镇文化广场上“我与祖国同框”的景点引人注目,成千上万的游人在此落脚拍照留影。

  郯城县马头镇古镇文化广场上的“我与祖国同框”的景点,由红色的辣椒排列和金灿灿的玉米组合成五角星镶嵌一起,组成鲜红一面醒目的五星红旗,显得格外庄重和引入。凡是参观游览古镇马头和品尝鲁南小吃的游客,都会到“我与祖国同框”处与“祖国母亲”合影,留下人生最美好的瞬间,体现出人民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高军 摄影)

 

 
上一条:积分带动扶志 超市助贫提气 --滕州市北辛街道扶贫爱心超市运作良好
下一条:龙家圈街道召开餐饮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会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