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沂城街道人大代表助力创建文明社区

时间:2019-10-10 13:16:42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沂水县沂城街道充分发挥辖区人大代表的社会监督服务职能,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他们深入村、社区视察环境卫生整治和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人大代表们就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充分发挥先进村、社区带头示范作用;要充分发动群众,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同时,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文明创建增光添彩。(顾宁)

 

 
上一条:对标攻坚齐发力 精准扶贫获佳绩——滕州市举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下一条: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做好民情信息“传递员”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