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基层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做好民情信息“传递员”

时间:2019-10-10 13:15:02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界河镇政协委员联络室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政协委员和社情民意联络员多渠道、多途径搜集社情民意,做好民情信息“传递员”。

  畅通群众表达渠道。通过设立“委员信箱”、“微信群”等,由辖区政协委员和社情民意联络员负责收集各类民情信息,筛选整理后集中向镇党委、政府反映,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

  依托活动联系群众。以“三联一结”活动为载体,组织政协委员进村入户走访,直接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听取群众声音,了解群众所思所想。

  进村入户走访调研。该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精准扶贫等镇党委、政府当前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进行专题调研,结合走访调研情况,撰写高质量报告和提案。

  截止目前,该镇政协联络室已组织委员走访群众300余户,搜集有价值的群众意见建议50余条,已落实解决20余件。通过一系列举措,真正发挥了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镇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李长英)

 

 
上一条:沂城街道人大代表助力创建文明社区
下一条: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