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沭县委办公室到县档案馆召开档案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26 13:26:29  来源:  作者:

 

  为了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加强档案执法检查工作, 4月19日,临沭县委办公室档案管理科到县档案馆召开档案管理工作座谈会,同县档案馆馆长崔平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下一步档案管理和档案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提出,机构改革加强了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新修订的《档案法》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今后将切实把档案指导管理和档案执法工作结合,提高全县各级各部门对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视。拟于近期对全县档案管理员进行一次集中培训,推动各级各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及管理、利用等工作,推动全县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闫丽君、刘璐凯)

 

 
上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王裕利荣获“临沂好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郯城:“月行一善”手牵手 医保政策进社区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