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梁山县质监站扎实做好材料检测工作

时间:2020-12-01 19:52:29  来源: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扎实做好材料检测工作,为全县建筑工程提供科学的检测数据,切实保障工程质量。

  一是规范见证取样、送检制度。严格执行材料取样标准、认真核查试件送检情况,做到送检数量、材质符合标准要求。

  二是规范检测程序。从接收试件样品、检测、记录到签发报告单均做到真实有效,严禁出现虚假报告。对于不合格的样品,做好保留工作,并第一时间通知有关人员处理。

  三是加强设备管理。做好仪器保养、保洁和调试,规范实验操作程序,按照实验操作规程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试验(检测)工作,并对试验的数据、出具的报告负责,确保试验(检测)结果准确无误。增置必要的检测设备,为提升检测水平奠定基础。

  四是提高检测水平。加强工程质量控制能力,利用先进的仪器,以认真的态度对全县所有建筑工程的砼构件强度进行验收检测,真实、公正地反映砼工程的施工质量,客观评价每项工程质量。(邓梅英)

 

 
上一条:临沭县城乡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下一条:郯城:非遗琴书传人唱响红色故事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