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梁山县质监站“三确保”强化质量监管

时间:2020-09-18 16:33:51  来源: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持续加大建设工程五方责任主体质量行为的监管力度,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强化工程质量监管。

  一是确保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建设工程参建五方责任主体的管理,保证建设工程质量的关键环节,要求五方责任主体的责任人必须到岗履职,最大程度避免质量事故的发生。

  二是确保专业人员到岗到位。要求专业管理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保障工程质量,不准任何企业、个人以任何理由不到场参加验收。在分部验收时由专业人士发现质量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在工程中严格管理,实行事前监管和事中监管,避免出现质量问题。

  三是确保制度有效实施。实施五方责任主体责任人分部验收签到制、项目经理和总监考勤制以及见证送样甲方代表和监理员信息录入制等一系列制度。通过一系列制度的实施和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尤其是主体结构安全得到了有效保证,从根本上保障了建设工程的质量。(邓梅英)

 

 
上一条:梁山县质监站“三项制度”强化工程质量监管
下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做实做细质量监管工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