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沭县召开城乡环卫一体化月度考核分析会

时间:2020-08-13 13:44:07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扎实推进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8月6日下午,临沭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月度考核分析会在综合行政执法局4楼会议室召开。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分管领导、环卫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7月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考核成绩,传达解读了《2020年度全省城乡环卫一体化暗访评估细则》、《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考核办法》。对7月考核情况进行了回顾、分析和点评,并对月度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详细说明了考核内容和统计评分等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这次问题分析会为契机,对照问题找差距、坚定信心、下大力气集中整改,切实把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抓实抓好,力争在接下来的省级考核中实现争先进位,进一步提高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各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会议要求各街镇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主动对标先进,积极查找不足,借鉴先进经验,彻底改变一包了之,不督导、不考核、不发动群众参与的粗放管理模式,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水平;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强自我管理、自我考核,对各村居逐一过滤检查,找准薄弱环节,举一反三立整立改;要加大强化资金保障支撑,及时更换垃圾桶配件,修补破损,推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压实责任,严肃督导考核,强化责任追究,逐级落实责任;要注重宣传考核,加强清洁卫生意识等宣传教育,引导农民群众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参与环卫一体化积极性主动性;要加强业务培训。定期对环卫从业人员进行职业道德、业务培训、安全教育,提升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确保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安全、健康、规范、有序开展,全面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石敬山  陈君)

 

 
上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当好建筑质量“大管家”
下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大型落地广告牌整治行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