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郯城“益民”为民着“眼”健康

时间:2020-04-21 14:57:40  来源:  作者:

 

  4月16日,在郯城县马头镇马西社区繁荣街村委会办公室院内,郯城新益民医院医务志愿者正为老年人进行免费检查眼疾,将着“眼”健康把“光明”送到了老人家门口。至此,郯城作为低风险和未发现病例地区的医疗保障工作已恢复正常。

  郯城县卫生健康局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农村一些患病的老年人不方便外出就医,医疗服务得不到保障的实际困难,积极组织公私立医院的医务志愿者分期分批,进村入社区开展送医上门服务活动,不仅方便了农村老年人就医,而且赢得了农民群众的欢迎。(高军 徐利芹 摄影)

 

 
上一条:交警服务暖人心 企业投资有信心
下一条:临商银行“惠农贷”支持农业产业发展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