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惠农贷”支持农业产业发展

时间:2020-04-21 14:27:07  来源:  作者:

 

  临商银行近日推出“惠农贷”业务,着力解决涉农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农业产业发展。该类贷款是对符合条件的新型农业主体及农户贷款给予财政贴息的惠农贷款。贷款对象是农户、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业合作社等涉农类个人或企业。重点支持粮食生产、优势特色农产品生产、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服务扶贫开发攻坚,加大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支持。(孙建涛)

 

 
上一条:郯城“益民”为民着“眼”健康
下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助力“第一书记”帮扶村美丽乡村建设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