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丰富业务品种助力小微发展

时间:2020-04-11 12:07:08  来源:  作者:

 

  临商银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形势下,进一步丰富业务品种,完善小企业信贷产品体系,全面推动该行信贷业务向小微企业倾斜前。通过大力推广计价易小企业贷款、小微企业循环贷、贷贷通、保兑仓业务、林权抵押贷款、租易贷、惠商贷、惠农贷、商租贷等多个特色业务,实行差异服务,用好利率优惠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积极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孙建涛)

 

 
上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道路扬尘治理提升城市环境质量
下一条:罗庄好人王庆龙:勇当战“疫”的幕后尖兵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