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郯城:风吹紫荆树 花开满园春

时间:2020-03-31 13:15:24  来源:  作者:

 

  3月27日,春风扑面。一场春雨后,郯城县经济开发区文化广场绿化园林内的紫荆树花闻春而绽,一枝枝,一匝匝,密密层层,艳丽的花朵密集地爬满了整棵树的每个枝条,满树嫣红。紫荆树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就像我们的一个兄弟姐妹,美丽温暖着我们的心灵。与人类心心相印,手足情深,深受人们喜爱。(高军 摄影)

 

 
上一条:滕州市政协深入开展“入企五问”扎实推进“四进”攻坚
下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强化工程质量监管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