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梁山县质监站强化工程质量监管

时间:2020-03-31 13:13:47  来源: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持续强化工程质量监管,确保全县建设工程质量不断提升。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实行五方责任主体责任人分部验收签到制、项目经理和总监考勤制以及见证送样甲方代表和监理员信息录入制等一系列制度,有效保障工程质量尤其是主体结构安全。

  二是做好施工服务。全力做好建筑工地、检测机构、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企业开工服务,对企业开工手续办理、施工条件、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等进行排查,给予帮助支持。

  三是提升业务水平。对监管人员开展现场监督及依法依规公正评价为重点的教育培训,并通过业务交流、业务核查及现场观摩等形式,提高监管队伍业务水平。(郭庆强、邓梅英)

 

 
上一条:郯城:风吹紫荆树 花开满园春
下一条:郯城:“七人组”牵手“娇红一号”为农民赚了30万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