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梁山县质监站为建筑工地复工保驾护航

时间:2020-03-13 12:41:46  来源: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抓好工程质量监管的同时,协助抓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毒防护等关键环节,为全县建筑工地复工保驾护航。

  针对建筑工地外来务工人员集聚,流动性较强的特点,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预案,建立和完善人员健康情况管理制度,做好人员备案和动态监测。

  同时,督促建筑工地对施工作业区、办公区、生活区等重点部位和场所,定时消毒、清洁和通风,加强疫情知识教育,增强个人的防控意识。

  此外,要求各建筑工地设立登记点、测温点、消毒点,确保工地人员进出情况及时登记,体温随时掌握。

  下一步,县质监站将继续结合质量监管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将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协助和督促企业做好复工复产。(郭庆强、邓梅英)

 

 
上一条:滕州市:多措并举抓提升 决战决胜促攻坚
下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市容环境秩序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