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滕州市政协开展“绿化家园政协争先”活动

时间:2020-03-13 12:35:5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植树造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理念,提高全民文明素质,滕州市政协在政协机关、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和广大政协委员中积极开展“绿化家园、政协争先”植树增绿活动,为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贡献政协力量。图为2020年3月12日滕州市政协植树造林活动现场。(徐广艾 张锟 摄)

 

 
上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市容环境秩序
下一条:郯城:植树好时节迎来一派生机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