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沭县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城管执法系统坚守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20-02-16 14:19:04  来源:  作者:

 

  2月11日,临沭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朱孔科,临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思平,携手县五金商会会长袁伟等有关人员,带着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物品,来到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和关爱。

  自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全员上岗、24小时轮流值班,不分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全县人民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屏障。他们面对疫情“逆行”而上的举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为帮助城管执法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临沭县工商联的倡议下,临沭县五金商会会长袁伟及时组织五金商会成员商户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城管执法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做好疫情抗击工作。

  在慰问现场,朱孔科一行详细了解了一线城管队员和环卫园林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和火腿肠等慰问品。朱孔科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城管执法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不顾自身安危坚守在防疫一线,规范市容经营秩序、劝导流动摊点、封闭管理公园社区、收集清运生活垃圾、全城覆盖喷洒消毒、包保网格摸底排查、重点人员管控、24小时值班值守……不怕脏不怕累,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照顾、保护好自己,我们在后方的广大人民群众就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爱心企业的暖心举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倍感温暖与鼓舞。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兴壮表示:感谢朱主席、张书记、袁会长及各位爱心企业家对城管执法系统干部职工的关心理解和鼎力支持,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守护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是我们城管执法系统的职责所在,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爱和期望,坚守城市管理、环卫保洁和疫情防控等一线岗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顾晓昆 石敬山 曹锦呈)

 

 
上一条:郯城:粮食企业早复工 百姓生活有保障
下一条:郯城:疫情防控村街消杀无“盲点”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