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机关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9-12-17 14:05:39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下午,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总行监事长庄依、监事会办公室主任韩燕到会指导,机关党支部共18名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清伟主持会议。

  会上,中支党委书记闫炜、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清伟分别代表党委班子及机关支部班子进行检视问题剖析。每名党员紧扣主题主线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鼓舞干劲的目的。

  庄依监事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从严从实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四是以优良作风推动事业发展。最后他指出,年末岁尾,各党员干部要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为今年的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作最后的冲刺,为明年的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对党员在个人表现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日常活动参与情况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和考核测评。(田宁)

 

 
上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 为第一书记为帮扶村党员上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强化工程竣工验收监督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