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梁山县质监站强化工程竣工验收监督

时间:2019-12-14 14:41:17  来源:  作者:

 

  近日,梁山县质监站组织监督人员,对部分单体工程的竣工验收过程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验收过程中,参加验收人员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到各个楼层抽检,对房间开间、进深、层高进行了实测实量,同时主要针对项目部分单体的结构安全、建筑节能、使用功能等多方面进行了验评。

  现场验收结束后,召开了验收会议,验收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做了详细反馈,各责任主体表示将按整改意见严格整改,落实到位。质监站监督人员要求各方责任主体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针对施工过程中易出现的质量通病问题,要提早预防,减少问题发生,确保交付给业主一个合格放心的工程。(郭庆强、邓梅英)

 

 
上一条:临商银行兰山中支机关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临商银行龙潭支行开展实物资产盘点为年终决算准备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