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郯城:健康意识提高 新生儿医保无忧

时间:2019-12-14 14:31:38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在郯城县马头镇便民服务中心医疗保险窗口,一对年轻夫妇正在咨询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准备为新生儿办理医疗参保手续。每年11月至12月进入下年度集中参保缴费期。随着郯城县对城乡广大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的宣传普及,不仅提高了农民群众健康的思想认识,而且更关注新生儿的医疗保险,有力地激发了农民群众应保尽保的积极性。(高军 摄影)

 

 
上一条:临商银行龙潭支行开展实物资产盘点为年终决算准备
下一条:临沂高新区开展“道路洗尘行动” 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