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沂高新区开展“道路洗尘行动” 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时间:2019-12-11 14:29:14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环境卫生质量,降低道路扬尘,提高道路保洁标准。近日,临沂高新区针对冬季道路扬尘治理工作不再适用高频次洒水降尘作业问题,精准施策,在辖区范围内开展“道路洗尘”活动。

  该活动主要通过强洗车、小型冲洗车、路沿石清扫车、湿扫车等机械联合作业,采取机械机扫、冲洗、刷洗、洒水人工清扫保洁相结合的“五位一体”环卫作业模式,重点对主干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路沿石进行全面清扫,以便达到路面见底色、无浮尘的治理目标。

  下一步,临沂高新区将结合冬季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冲洗车辆,做到科学、安全、高效“洗尘”,并对洒水时间、频数进行灵活调整,确保道路降尘取得实效,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王兴刚)

 

 
上一条:郯城:健康意识提高 新生儿医保无忧
下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深入“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调研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