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梁山县质监站强化黄河滩区迁建工程质量监管

时间:2019-11-26 13:52:22  来源: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以更加扎实的措施、以对质量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强化黄河滩区迁建工程质量监管,全力全速解决质量问题,推动全县工程质量科学优质发展。

  针对县滩区迁建赵堌堆翠屏家园和小路口黄河新苑两个项目检查发现的问题,梁山县质监站通过下达“整改通知书”,监督人员跟踪督促整改等方式,推动两个项目尽快整改到位。梁山县质监站把工程质量作为滩区迁建工程建设的生命线,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对工程建设的监督作用,规范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刻紧绷质量安全这根弦,确保搬迁群众住上“安心房”“放心房”。

  梁山县质监站坚持举一反三,针对墙体裂缝、渗漏是工程质量问题多发的现状,从保证砌筑砂浆和抹面砂浆的质量和施工工艺水平入手,加强对检测行为的监管,确保检测数据准确、可靠,保证建筑工程质量和使用功能,保障老百姓切身利益。(郭庆强、邓梅英)

 

 
上一条:沂水县司法局扎实开展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临沂市红十字会调研组到罗庄调研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