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沂市红十字会调研组到罗庄调研

时间:2019-11-26 13:51:09  来源:  作者:

 

  11月21日,临沂市红十字会调研组在常务副会长迟明丛的带领下到罗庄区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罗庄区黄山镇木柞二村红十字会博爱卫生站、临沂罗庄安康医院等处进行实地调研。罗庄区政协副主席、区红十字会会长何雪陪同。

  在座谈会上,常务副会长李琳就罗庄区红十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一行对罗庄区红十字会近期开展的人道救助、救护培训、养老照护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迟明丛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宣传和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扎实做好人道救助工作;要继续深入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博爱卫生站援建等业务工作;要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并建议在罗庄安康医院建立市红十字养老服务实践基地,提升罗庄区和全市的养老服务工作水平,努力让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庆龙 徐志谦)

 

 
上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强化黄河滩区迁建工程质量监管
下一条: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