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金乡县“人才飞地”落户山东师大,开启双方共赢发展新时代

时间:2019-09-26 14:27:28  来源:  作者: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于长清湖校区厚德楼414会议室成功举办山东蒜都农产品物流园有限公司与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人才飞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金乡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书记李昌民,山东蒜都农产品物流园总经理刘杰,金乡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科科长沙嘉,山东蒜都农产品物流园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修志,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副院长丁淑娟,金融系主任张凤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茜,学院农业农村经济研究青年学者窦蕾、杨秀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益国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张军致辞,他对金乡县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表达了希望以本次“人才飞地”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学院与金乡的交流合作,提高学院服务于山东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金乡县经济发展增智助力。金乡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书记李昌民表示,金乡的大蒜产业在快速发展中不仅需要新的理念、新的技术成果和经营方式,更需要人才支持,并提出了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促进高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的合作目标。随后,山东蒜都农产品物流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杰为在座人员展现了金乡大蒜产业的发展蓝图,提出建设订单农业、成立分拣中心等计划。他从人才缺失问题入手,结合自身经历,描述当前农业生产对人才迫切需求的现象。最后,丁淑娟与刘杰共同签署了《“人才飞地”合作协议》。党委书记张军与副书记李昌民为“山东蒜都农产品物流园有限公司产学研创新中心”揭牌。合作双方合影留念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有利于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孙嘉晨)

 

 
上一条:临沂市罗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
下一条: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