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沂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执业专项检查

时间:2019-09-07 11:01:12  来源:  作者:

 

  近日,山东省司法厅部署了全省范围内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执业专项检查,沂水县司法局根据此项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对全县8家律师事务所和全体律师执业情况进行了详细问题排查。

  本次排查以律师工作科牵头,其他科室配合实施,以实地查看硬件设施、查阅资料、电话回访、抽查卷宗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律师事务所各类制度是否健全并得以落实,律师所党组织建设是否坚强有力,律师执业是否合法规范等几个问题展开,共涉及20项律师事务所建设内容和17项律师执业内容,涵盖了律师事务所建设和律师执业管理的各个环节,对排查出的问题当面向律师事务所进行了通报。

  本次排查只是整个专项检查活动的一部分,下步沂水县司法局将根据总体排查出的问题制定行业整改措施,解决倾向性问题,并及时开展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坚决纠正影响律师行业发展的积弊。(孟令山)

 

 
上一条:郯城:“小吊车”吊起农民致富“大产业”
下一条:枣西公安分局到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