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枣西公安分局到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时间:2019-09-07 10:56:13  来源:  作者:

 

  8月30日上午,枣西分局一行在分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到高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开展警务交流工作,高新区分局领导及大队负责同志陪同了活动。

  期间,枣西分局一行观看了特巡警大队宣传短片,听取了特警大队负责同志关于大队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到大队指挥室、装备库、值班备勤室、阅览室、健身训练室等进行了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特巡警队伍建设、警械装备建设和特巡警队员招录等工作。会后,枣西分局一行对高新区特巡警大队各项工作给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两局之同要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借鉴,在工作中共同进步。(孔祥巍)

 

 
上一条:沂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执业专项检查
下一条: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