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四落实”强化案防管理

时间:2019-06-16 16:13:33  来源:  作者:

 

  为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落实多项措施,明确管理责任,切实加强员工案防行为管理,实现全行各项业务可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落实员工合规教育,提高员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意识,树立“违规必受处罚”的意识。

  二是落实监督制度,签订员工案防行为监督承诺书,强化日常管理和相互监督。

  三是落实定期对员工家访制度,认真听取员工家属意见和建议,密切单位与员工家庭的联系沟通,帮助解决员工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四是落实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制度,对员工涉诉、兼职及各类异常行为表现进行排查,实行动态管理机制。(孙建涛)

 

 
上一条:郯城:采莲湖畔生态好 美景迷住白鹭鸟
下一条:郯城:人勤虾肥赶夜市 生态种养获双赢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