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梁山县质监站开展商混企业专项检查

时间:2019-01-31 14:58:4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市场行为,加强预拌混凝土质量管理,确保建设工程主体结构质量安全,梁山县质监站联合县工程科,开展了商混企业专项检查。

  质监站和工程科组成“联合专项检查小组”,对建筑工程供应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根据检查的情况下发了《关于对梁山县商品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检查情况的通报》,对部分企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现场查勘整改落实情况。

  本次专项检查共涉及梁山县辖区内的七家(梁山县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梁山县隆腾建材有限公司、梁山县路祥建材有限公司、梁山县安山混凝土有限公司、梁山世家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梁山县宏基建材有限公司和梁山县隆丰混凝土有限公司)以及东平县两家(东平县鹏程混凝土有限公司、东平县正大混凝土有限公司)两家共九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各商混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全程跟随检查观摩,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检查中,检查人员分别对各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内部管理、实验室检测能力、现场操作情况、检测记录、现场物料覆盖、地面硬化、车辆配备、喷淋设备安装以及车辆冲洗设备等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水泥室、混凝土标养室温湿度达不到要求 、水泥养护箱不能正常使用等内部质量管理问题,现场要求限期整改,并由质监站相关人员复查,整改不到位的,质监站下发禁止令,禁止该商品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向梁山辖区内建筑工程供应商品混凝土。

  县质监站要求各商品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建立健全企业内部管理,重视对关键岗位技术人员的配备,加强对检测人员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细化混凝土生产、控制制度,强化混凝土强度、耐久性等验证制度,保证商品预拌混凝土质量,从而保障全县建筑工程质量。(郭庆强、邓梅英)

 

 
上一条:“大禹精神”在“古郯大地”传颂
下一条:节前送温暖-陈海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