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资讯频道 > 各地  

 

节前送温暖-陈海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9-01-31 14:57:47  来源:  作者:

 

  1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陈海龙来到龙家圈街道港埠口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米、面、食用油等春节慰问物资,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节日的问候,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每到一户,陈海龙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收入保障,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

  “您看看,这是俺家刚盖的新房子,感谢党和政府。”贫困户刘叶芬一边握着陈海龙书记的手一边介绍自己刚刚翻盖的新房。“您住的安全了,有保障了,我们就放心了。”陈海龙叮嘱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衣食住行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

  卧床在家的刘奎叶刚刚睡着,老伴隔一段时间往火炕里添点火让温度刚刚好。陈海龙说老两口相濡以沫,让人感动。我们要积极主动入村入户,时刻把群众冷暖记在心上,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困难,让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刘伟)

 

 
上一条:梁山县质监站开展商混企业专项检查
下一条:滕州市政协常委刘忠立情暖困难群众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