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全运会蹦床团体决赛:山西女队、江苏男队夺冠

时间:2021-09-06 17:17:5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西安9月5日电(记者姚友明、赵雪彤)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蹦床团体决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预赛表现不佳的山西女队发挥出色,最终以162.930分的成绩夺冠。而来自江苏队的小伙子们表现稳定,力压由名将董栋领衔的山西队,以178.105分成功夺金。

  女团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福建队本是夺冠热门。不过,虽然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银牌获得者刘灵玲和预赛排名个人第一林倩麒表现出色,但周晨琳出现重大失误,仅拿到26.400分,按照决赛规则,每队出场的四名选手中,只取最好的三个成绩,福建队的压力全都压在最后出场的杨洋身上。最终杨洋没能顶住压力,出现失误,仅获得44.695分,福建队遗憾没能登上领奖台。

  山西女队虽在预赛中仅排在第八位,但在决赛中,四位出场选手的得分都达到53分以上,就连小将张欣欣也概莫能外。“张欣欣平时比较有想法,对自己要求也高,这次比赛前我们有成年组运动员受伤,她主动跟我讲要承担起责任,勇敢的她做到了。”山西队教练员田书帆赛后点评说,“决赛中四名队员实力平均,没有人拉分,这是我们夺金的关键。”

  浙江女队和广东女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男团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江苏队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力压山西队,站上最高领奖台。山西队和山东队分列二、三位。江苏队冠军成员王啸吟说:“我们为这次比赛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小的测验和实战化模拟的次数很多。到了赛场上,我们专注于自己,努力放平心态,克服了紧张情绪。”

  6日,十四运会蹦床项目将决出男子和女子网上个人赛两枚金牌。

 

 
上一条:意甲综合:米兰完胜拉齐奥 罗马绝杀萨索洛
下一条:东京残奥会闭幕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