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十四运会男排成年组决赛阶段比赛开赛

时间:2021-08-14 16:20:4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西安8月12日电(记者张思洁)12日,十四运会男子排球成年组决赛阶段比赛在陕西省榆林市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届全运会男子排球成年组决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广东和四川的8支队伍参加。这8支队伍今年4月从在广东江门和福建漳州举办的十四运会资格赛上获得了参加决赛的资格,代表着目前全国成年男子排球的最高水平,其中包括了男排国家队的绝大多数运动员。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在12日上午举行的赛事发布会上介绍,十四运会排球项目共分为四个小项进行,分别是:男子成年组、女子成年组、男子20岁以下组和女子19岁以下组。其中男子排球成年组决赛是排球项目四个组别中最先开赛的小项,同时也是十四运会第一个进行决赛的成年组竞技项目。

  此项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半决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8月12日-15日、17日-19日为小组赛阶段,小组赛决出的四强进入8月21日、22日的半决赛和决赛阶段。

  12日下午1时,男排成年组决赛首场比赛正式开始,最终四川队3:0战胜广东队。

 

 
上一条:中超综合消息:武汉迎来赛季首胜 河北零封上海海港
下一条:国足公布12强赛大名单 武磊领衔多名新人入选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