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国足公布12强赛大名单 武磊领衔多名新人入选

时间:2021-08-14 16:18:0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 中国足协12日宣布了中国男足出征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的31人大名单,武磊、艾克森、吴曦等主力球员悉数入选,近期在联赛中表现抢眼的郭田雨等多名新人也进入大名单。

  中国足协表示,中国队将于8月17日起在上海市组织集训备战,并参加12强赛第一轮至第6轮的相关赛事。参加中超联赛补赛的球员于8月19日前到队伍驻地报到。作为名单中唯一在海外联赛效力的球员,武磊将于8月26日前到队伍参赛地报到。

  大名单中广州俱乐部共有8名球员入选,其中包括艾克森、阿兰、洛国富、蒋光太四名归化球员。与40强赛相比,中国队主教练李铁征召了郭田雨、高准翼、徐新、巴顿、朱辰杰等多名年轻队员。现年22岁的山东泰山前锋郭田雨在本赛季中超联赛表现出色,共打入8球,他有望在12强赛完成成年国家队首秀。

  根据赛程,中国队前两场比赛将分别在9月2日客场对阵澳大利亚队,9月7日主场迎战日本队。目前,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仍未确认各自主场比赛的举办地,这两场比赛均有可能会在中立场地举办。

  以下为31人集训名单:

  广州足球俱乐部:艾克森、刘殿座、阿兰、韦世豪、蒋光太、张琳芃、高准翼、洛国富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张玉宁、王刚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颜骏凌、王燊超、李昂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金敬道、吴兴涵、王大雷、刘彬彬、徐新、郭田雨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吴曦、朱辰杰

  河北足球俱乐部:尹鸿博、王秋明

  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巴顿

  武汉足球俱乐部:蒿俊闵、董春雨

  西班牙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武磊

 

 
上一条:十四运会男排成年组决赛阶段比赛开赛
下一条: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第二站落幕 中国风节目闪耀冰场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