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中超综合:海港赛季首败 武汉延续不胜

时间:2021-08-04 13:54:0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上海8月3日电(记者许东远)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一轮比赛3日继续进行,儒尼奥尔梅开二度,帮助长春亚泰2:1逆转上海海港,海港遭遇本赛季中超首败,亚泰在积分上追平海港,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苏州赛区次席。而武汉队1:2不敌北京国安,本赛季至今仍一胜难求。

  “升班马”长春亚泰本赛季表现抢眼,上半场比赛他们就险些敲开上海海港的大门,谭龙的射门被右侧门柱拒绝,上半场双方握手言和。易边再战,上海海港先声夺人,第54分钟,贺惯送出传中球,吕文君在长春亚泰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海港1:0领先。坚韧的亚泰在最后10分钟掀起反攻狂潮,外援儒尼奥尔分别在第80分钟和86分钟两度破门,长春亚泰2:1逆转获胜。

  其他3场比赛,北京国安2:1战胜武汉队,大连人3:1力克天津津门虎,上海申花0:0闷平河北队。

 

 
上一条:决战东京!中国现代五项队争取最好表现
下一条: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NG逆转LGD LPL“001号”选手回归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