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法甲综合:波帅首秀“大巴黎”遭平局 里昂连胜继续领跑

时间:2021-01-08 19:27:2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巴黎1月6日电(记者肖亚卓)经过短暂的冬歇期后,2020-2021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6日重燃战火,阿根廷人波切蒂诺也迎来了他执教巴黎圣日耳曼队后的首场比赛——客场对阵圣埃蒂安。

  然而面对实力远逊于自身的对手,波帅却没能率队拿到期待中的“开门红”。在占尽场上优势的局面下,“大巴黎”最终被对手1:1逼平。

  第19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后防出现失误,盖耶在禁区前沿被断球,哈莫马接队友传球后冷静施射为圣埃蒂安取得领先。3分钟后,莫伊塞·基恩的进球为“大巴黎”将比分扳平。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创造了数次破门良机,但均未能把握住。

  “当然我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沮丧,因为我们是巴黎圣日耳曼,我们的目标是赢球,”1月2日才正式上任的波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才只是刚开始,我们还需要增加相互了解。今天的比赛很难,因为我们准备的时间太短了。”

  “大巴黎”的平局也给了联赛“领头羊”里昂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凭借德佩的独中两元,里昂在主场3:2击败“升班马”朗斯队,目前以11胜6平1负的战绩,积39分排名联赛榜首。巴黎圣日耳曼积36分,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里尔队排名第二。

  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里尔队在主场被昂热队以2:1击败。

  同日,马赛主场3:1战胜蒙彼利埃,摩纳哥客场5:2击败洛里昂,斯特拉斯堡主场5:0大胜尼姆。

 

 
上一条:曼城赢德比 进联赛杯决赛
下一条:西甲单场:梅西连进两球 巴萨客场逆转毕尔巴鄂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