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体育 > 体育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女子超冠联赛落幕 上海体院夺冠

时间:2020-12-25 21:27:5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昆明12月23日电(记者岳冉冉)随着上海体育学院2:1战胜北京师范大学,捧起冠军奖杯,2019-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女子超冠联赛23日在云南泸西高原足球基地落幕。

  本届赛事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成功复赛的第一个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4个省区市16所高校的近500名大学生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在为期8天的48场比赛中,运动员们共打入174粒进球,平均每场进球3.6个。较上届,参赛队伍整体水平有明显提高。

  赛事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上一条: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落幕
下一条: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将于本月29日在长春启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